檸檬公社教你如何做檸檬蒸烏頭魚

檸檬蒸烏頭魚材料:
烏頭魚-一條, 檸檬-一個, 薑絲-少許, 酒-少許, 油-少許



檸檬蒸烏頭魚做法:

1.將烏頭魚去鱗, 內臟, 留魚膘(同蒸很香)

2.將烏頭魚洗淨用鹽醃一會兒

3.把檸檬切成細絲, 連同薑絲鋪在烏頭魚上,淋上生抽,酒,少許油;

4、放在鍋裡隔水蒸十分鐘即可

多喝蜂蜜檸檬茶可美白排毒防輻射

如果您長期對著電腦工作、娛樂,是否會發現皮膚越來越乾燥?小細紋越來越明顯?皮膚開始變得暗沉?斑點開始增多?

如果是,電腦輻射就是讓肌膚越來越糟糕的罪魁禍首了。下面為大家介入一下蜂蜜檸檬茶,長期飲用,祛斑美白的效果非常明顯,而且還能排出身體多餘的毒素。


喝蜂蜜檸檬茶的4大注意:


1.早上或下午3~4點,皮膚最需要補水,此時飲用效果最好。

2.用食鹽摩擦檸檬表面有除菌的作用。切檸檬的時候捏住兩邊,這樣切出來的檸檬片比較完整,檸檬汁也不會濺出來。

3.因為檸檬的酸性很強,所以蜂蜜不要放得太少,不然泡出來的蜂蜜水會很酸。

4.沖調檸檬蜜的時候不要用開水,因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開水會釋放過量的羥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營養成分被破壞,用溫開水沖調最好。

你知道嗎?檸檬能防治多種疾病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刊載了英國醫學專家佩妮·斯坦韋博士總結的檸檬的保健功效。


1.助減肥。檸檬中的檸檬酸和果膠可以控制食慾。想減肥,不妨泡杯檸檬水噹飲料。

2.排膽石。每天早餐前1小時喝一勺鮮榨檸檬汁和一勺橄欖油,有助排除膽結石。

3.治咳嗽。自製檸檬飲料可祛痰止咳:把半個檸檬切片後放在500毫升水中,煮20分鐘後晾涼,再加入蜂蜜飲用。

4.降血壓。檸檬富含有益血管健康的黃酮類抗氧化劑。而且,其含有的維生素C可提高人體內的一氧化氮水平,進而放鬆身體、擴張血管、降低血壓。

5.助消化。吃油炸食物感覺燒心,不妨在溫水中加勺鮮榨檸檬汁再飲用,可以幫助消​​化。

6.防感染。半個檸檬擠汁兌水飲用,每天2—3次,可預防尿路感染。

7.防便秘。檸檬含膳食纖維果膠,可促進腸道蠕動;纖維素還可加快排便。

檸檬公社教你如何做香橙檸檬茶

香橙檸檬茶材料:
橙子-3個
檸檬-2個
蜂蜜-2小匙
紅茶-5克

香橙檸檬茶制法:

1.將橙子、檸檬洗淨,先各取1個切成4塊

2.再將剩下的橙子、檸檬切瓣,去皮及核,放入果汁機中榨汁備用

3.將橙子塊、檸檬塊放入清水鍋中燒開

4.再加入橙子檸檬汁煮沸,然後放入蜂蜜、紅茶煮約5分鐘,即可倒入杯中飲用

巧用檸檬—既美容又防病

    當你在喝果汁時,注意到夾在果汁杯上那一片薄薄的檸檬片了嗎?認為那隻不過是一種裝飾罷了,所以飲料喝完了,檸檬片往往還留在杯緣上,因為對喝飲料的人來說,這檸檬片讓他獲得一點視覺上的享受之外,並沒有其他益處。許多檸檬就這樣被人當渣滓般遺棄了,多可惜!


    被人視為糟粕的檸檬,其實是一種身價非凡的果類,既有保健防病的作用,又有美容功能。根據資料,檸檬含有糖、鈣、磷、鐵和維生素B1、B2、A和P,特別是維生素C的含量更高,此外還含有豐富的有機酸和黃酮類、香豆精、揮髮油、果膠等。

    檸檬豐富的維生素,對改善血壓、緩和神經、幫助消化和分解體內毒素有一定的輔助作用。檸檬果汁內的檸檬酸鹽,可防止腎結石。常食檸檬汁還能潔白牙齒,幫助消化。天氣炎熱時,以30克的濃檸檬汁泡開水飲用,更具有生津、止渴、解暑的作用。

    檸檬中所含的大量檸檬酸,和人體皮膚表面的鹼中和後,可防止和消除皮膚的色素沉著。此外,檸檬的維生素A、C、P經皮膚吸收後,能使皮膚保持艷麗,光澤細膩,因而檸檬也是許多化妝品的製作原料之一。易髮粉刺年輕人,塗點檸檬油,可使臉部光潔,堅持使用還能消除粉刺。

    檸檬芳香濃郁,在家裡放置幾個檸檬,可調節室內空氣,在冰箱內放點檸檬果皮,可除腥去臭。

    檸檬有好多品種,有的大如馬鈴薯,有的小如酸柑,有的果皮滑,有的果皮皺,果色金黃或深青。

檸檬能消除皮膚色斑

時下正值金風送爽,秋果飄香季節,各類果品紛紛登場亮相。走進超市,琳瑯滿目的果品,大小形狀不一;紅綠黃黑青紫褐,色彩紛呈;濃香幽香清香,芳香誘人,讓你有大飽口福和眼福的機會。

在眾多的果品中,我最喜愛的是檸檬,它果實橢圓形,果皮黃燦燦,色澤艷麗,形象可愛,香氣撲鼻,它是能讓你改容換顏的奇果。

幾年前,我的機關工作走到了盡頭,爾後便跨進了退休隊伍行列。為防止老年骨質疏鬆,每天喝牛奶補鈣,喝著喝著,不知不覺地喝出了黑斑來。這些黑色的斑點全長在手背上,聚集在皮膚表皮,叫紫褐質色素,是脂肪在人體細胞表皮的沉積。它雖然不痛不癢,卻有失雅觀,叫我時時心裡牽掛著。

一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條信息,檸檬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防止皮膚老化,含有肌醇、果膠、檸檬酸等具有防毒解毒,軟化血管,強化皮膚代謝,能融蝕色斑,有潔膚增白作用。
我獲悉檸檬有如此藥效,便買來果實,依法泡製,把它切成片狀,用糖醃製,用蜂蜜浸漬,每天清晨取3-5片食之,斷斷續續地吃了2年,奇蹟終於出現了,而今年我卻發現手背上的黑斑潛移默化地消退了,僅留下只5點也是黯然失色了。預計再吃一段時間將會全然消失的。檸檬有如此藥效,這是我的親身體會,我要把這個消息告訴長有黑斑的老人。同時,告訴長有雀斑、黃褐斑的中青年女同志,你們也可以不防試試。檸檬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具有抗氧化作用,是美容潔膚的佳品,檸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膚黑色素沉澱作用,使皮膚變得光潔細膩。你說誰不喜歡自己的皮膚永葆青春?吃檸檬能養顏護膚,改容換顏,既花不了多少錢又讓你多吃一點不苦不辣又無副作用的有益水果何樂而不為呢?

有些孩子到了青春期,臉上便會長出面皰或粉刺類,如果防治不當就會久治不愈,影響容顏美觀,患者也為此煩惱十分。其實這是荷爾蒙作怪,吃檸檬也能有效防治。檸檬果中的檸檬酸能使荷爾蒙的分泌起到平衡作用,能抑制細菌繁殖感染,不再長出面皰、粉刺,讓你的顏面重新回歸如初。

檸檬有酸酸的味,特別適合孕婦食用。很多婦女,懷孕以後胃口不開,飲食減少,吃了檸檬後能刺激腸胃蠕動,增加胃液分泌,增進食慾感,增大飲食量,起到了健胃消食的作用;有的婦女懷孕後胎動不安,容易流產,多吃一些檸檬能起到安胎保胎作用,所以檸檬又有宜母子之稱。

檸檬還能治很多病。它能增強肝腎功能,讓結石排出體外;能降低膽固醇,防止老年癡呆症;能清除尿酸,減少風痛,對關節炎、肩周炎、腰痛、神經痛有奇效;有抗癌防癌,提高肌體免疫能力;能消除運動疲勞,及時恢復體力;能美膚除皺,有美髮護髮之功效;檸檬酵素對男人性功能對女人性冷感也有很好的效果;清晨喝一杯熱開水中滴入三滴檸檬油,會使你的眼睛更有神,更明亮,皮膚更紅潤。難怪日本作家長田正松先生在他的“神秘的檸檬酸”一書中,稱檸檬是一種奇果、“神藥”,是治萬病之藥;英國科學家漢斯、A、克雷布斯1953年獲得了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就是從“檸檬酸可循環創造能量”這個項目中得到的。

檸檬公社教你如何做檸檬茶凍

檸檬茶凍在夏天是一種很好的解暑甜品,檸檬公社就教大家如何做味道可口的檸檬茶凍吧!

檸檬茶凍材料:
紅茶包-3包
熱水90℃-300cc
檸檬皮-2片
檸檬汁-30cc
高纖蒟蒻果凍粉*20g
糖-120g
水-450cc

檸檬茶凍做法:
1.泡茶:茶包放入90℃熱水中20秒,再提起、放入,提起、放入,來回20次

2.茶中放入檸檬皮2片,泡2分鐘,取出不要

3.加入檸檬汁,拌勻備用

4.另外果凍粉、糖,混合拌勻,加入水

5.中火邊煮邊攪拌,直到煮沸,離火

6.將檸檬紅茶倒入果凍汁中,拌勻,放涼一下

7.分裝於小杯子中

8.冷藏

常用檸檬片擦砧板有消毒作用


我們都知道砧板通常有股異味,而且很容易滋生細菌;如果清潔不到位再使用這樣的案板,細菌極易擴散到食物上,引發腸胃疾病。

為避免這個問題,首先,應該在家裡備齊生熟兩塊砧板,“生板”專切生肉生菜,“熟板”切熟肉熟食。

其次,如果砧板殘留異味除不掉,可以使用淘米水浸泡10分鐘。淘米水是廚房裡的萬能清洗劑,它所含的微量元素最適合去除砧板上蔥、蒜的味道。若要除肉腥味,則用生薑把砧板擦拭一遍,再用熱水邊衝邊刷洗一會兒即可。白醋呈酸性,除魚腥味最有效。用白醋擦拭過的砧板,晾乾後,再用清水沖洗,異味就沒有了。

最後,要常給砧板消消毒。最簡單的方法是用鹽水或鹼水浸泡,不僅可消除油脂,還能消滅蔬菜殘留的農藥和肉類因高溫滋生的細菌。另一方法是用檸檬片擦拭,檸檬中的酸性物質有消毒的效果,會使砧板有清香味。

值得提醒的是,案板在清洗乾淨後,最好將其置於陽光下暴晒消毒,給它一個徹徹底底的“清白身”。

檸檬公社教你如何做香甜鬆軟的檸檬杯子蛋糕

香甜鬆軟的檸檬杯子蛋糕來啦,濃郁的奶香和淡淡的檸檬香氣交織在一起,開胃又營養,關鍵是很美觀呀!


檸檬杯子蛋糕材料:
低粉100克、
黃油50克、
雞蛋1只、
細砂糖50克、
鹽2克、
泡打粉3/4小勺、
檸檬汁10克、
水40克、
檸檬皮半個

檸檬杯子蛋糕製作方法:

1.將檸檬皮切絲備用

2.黃油室溫軟化,用蛋抽先把黃油打均勻打滑

3.加入細砂糖和細鹽打發,直到黃油膨大顏色有些變白

4.雞蛋打散,分次慢​​慢加入黃油液中,用蛋抽把雞蛋液和黃油混合物拌勻,每一次都要拌勻後再加下一次雞蛋,否則容易油水分離

5.水和檸檬汁混合,篩入粉和加入液體的過程以如下順序進行:先加入1/3粉,再加入1/2檸檬水,略微攪拌的同時再加入1/3粉,然後再加入1/2檸檬水,最後,將剩下的1/3篩入粉加進去,用蛋抽進行蛋糕糊的製作

6.以上粉水皆拌勻後,蛋糕糊是非常細膩柔滑的

7.此時可以加入半顆處理好的檸檬皮屑,同樣拌勻,這樣蛋糕糊就處理好了

8.把蛋糕糊裝入小紙杯中,只裝杯子的6-7分滿即可。然後放進烤箱烤焙,預熱烤箱180度,中層上下火20分鐘

檸檬公社教你如何做檸檬美白面膜

檸檬除了是一種有益的水果外,在美容和醫療上都有莫大的功效,因它蘊含多種的營養素,如維他命A、C、E和B2、維生素P及B1,以及人類必需的微量元素Ca、P、Fe、Zn及Mg等


還有檸檬特有的枸櫞酸,能把皮下積聚的色素粒子分解,加強血管的生機及抵抗力。 

而檸檬內含的檸檬酸,更有助減淡黑斑和雀斑,是美白肌膚的重要材料。

檸檬公社教你如何做檸檬美白面膜,期實制作檸檬美白面膜非常簡單!

檸檬美白面膜材料:

檸檬汁-適量
水-50毫升
麵粉-3匙

檸檬美白面膜制法:

將檸檬汁加水稀釋,放入麵粉,攪成糊狀。

檸檬美白面膜用法:
取適量敷面,30分鐘後洗去,每週兩次。

檸檬公社教你如何做檸檬薏米水

檸檬薏米水,健脾開胃,清熱利尿,消食導滯 ,生津止渴。一個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天然飲品。對於水腫的人也是不錯的食療方法。

檸檬薏米水材料:
水-800毫升
檸檬-半個
生薏米-30克
炒薏米-30克
糖-適量


1.把薏米清洗後瀝乾水,干鍋免油炒至爆花。

2.生、熟薏米加水大火燒開後小火熬煮30分鐘

3.把半個檸檬切片。

4.把檸檬加入薏米水里繼續煮5分鐘。

5.撈起檸檬,加糖調至自己適合的口味即可飲用。

檸檬公社教你做2種檸檬減肥茶

飲食減肥的方法一向受到肥胖人士的歡迎,誰不想在飲食過程中變瘦呢?

在飲食減肥法中水果減肥是最多人使用的,檸檬就是其中一種受歡迎的減肥水果。

下面檸檬公社教你做2種檸檬減肥茶

檸檬香蕉減肥茶

檸檬香蕉減肥茶材料:
新鮮香蕉-2片
新鮮檸檬-1片
新鮮菊花-9朵

做法:

1.準備一個有蓋子的杯子。

2.菊花和檸檬片放進杯子。

3..注入開​​水,蓋上蓋子浸泡五分鐘。

4.把檸檬片菊花去掉,放入香蕉片。

檸檬香蕉減肥茶功效:
這是一道抑制食慾從而減肥的檸檬茶。 檸檬的酸和香蕉的澀一旦混合,就會產生化學作用,可以控制飢餓感,降低食慾。


檸檬海帶減肥茶

檸檬海帶減肥茶材料:
新鮮海帶-100克
新鮮檸檬汁-100克
冰糖-少許

做法:
1.將海帶洗淨後切條。

2.把海帶放進鍋裡加清水及把100克鮮檸檬汁煮沸。

3.放涼後加少許冰糖調味即可飲用。

檸檬海帶減肥茶功效:
海帶含碘,可促進甲狀腺素分泌,提高新陳代謝,檸檬汁能舒張軟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環,還可增進胃腸消化功能。 這種茶可以消除積滯在皮下的脂肪,達到減肥目的,飲用量可自行定,但不宜常飲。

檸檬汁是一種很好的調味料

檸檬汁是一種很好的調味料,把檸檬汁加入肉類中,可以消除腥味,亦可促使肉類早些入味,如在洋蔥等強烈氣味的蔬菜中,加入少許檸檬汁,可以減少異味。

除去食用油中的食品味:
除去炸過魚的油中的腥味,可在油中加幾滴檸檬汁。

煮捲心菜:
煮紅色捲心菜時,加一匙檸檬汁,可使菜色紅艷。

除蝦腥味:
些許檸檬汁可除蝦腥味,且味道更佳。

除食物中異味:
檸檬汁是一種很好的調味料,把檸檬汁加入肉類中,可以消除腥味,亦可促使肉類早些入味,如在洋蔥等強烈氣味的蔬菜中,加入少許檸檬汁,可以減少異味。

使蛋清變稠:
在蛋清內放入幾滴檸檬汁,可使其變稠。

作調味品:
患有腎髒病或高血壓的人應少吃鹽,此時,可用檸檬汁代替鹽來調味,新鮮蔬菜或肉裡面滴幾滴檸檬汁,可使淡然無味的食物成為風味極佳的菜餚。

制蛋糕:
製作蛋糕時,在蛋白中加入少許檸檬汁,不僅蛋白會顯得特別潔白,而且還可使蛋糕易切開。

使果醬增香:
使果醬增香的方法很多,最簡單的是在煮果醬時加些檸檬皮。

惡搞爆笑系列-好喝的檸檬水

本影片出自:我愛笑話I Love Gags http://ilovegags.blogspot.com/

專家指出:多喝檸檬水可防男性腎結石

英國一項研究發現,多喝檸檬水可預防腎結石,專家指出,腎結石形成的主要化學物質是草酸鹽,而檸檬水里含有抑制草酸鹽形成的物質,因而可預防腎結石;又因男性患腎結石的機率高於女性,因而多喝檸檬水可防男性腎結石。

多喝檸檬水可防男性腎結石

專家表示,草酸鹽是腎結石形成的主要化學物質,它在放涼了的茶水中濃度較高,所以腎結石高危人群不應喝涼茶水。

在炎熱的夏季,出汗多、易脫水,如果飲食不當,不及時補充水分,更容易導致腎結石,此時,檸檬水或檸檬汁就成了最好的選擇,因為檸檬所含的檸檬酸鹽可以抑制腎結石的形成。 不過,檸檬水最好是新鮮檸檬榨成,盡量不要選擇人工的檸檬粉沖調。

由於男性患腎結石的危險是女性的4倍,而且40歲之後,這種風險直線上升,所以專家特別建議,中年男性平時更應多喝檸檬水。

此外,還要避免吃草酸鹽含量較高的食物,如菠菜、巧克力、堅果等;飯菜不宜過鹹;多吃含鈣食物以中和身體吸收的草酸鹽;多喝水;少吃動物類蛋白,比如豬牛肉等,但是少吃並不代表要徹底不吃,這樣會不利於保持我們身體的能量以及強健肌肉。 建議:在烹煮這些肉類時,可以加入扁豆、大豆或豌豆,同時還要注意少放鹽,以免鹽中的鈉會增加尿液中的鈣含量。

檸檬公社教你如何做蜜糖檸檬水

蜜糖檸檬水制作材料:
檸檬-半個
涼開水-1500ml
蜜糖-50ml
冰糖-25g

蜜糖檸檬水製作步驟如下:

1.檸檬洗乾淨切片。(因為要帶皮浸泡,所以建議用小刷子將檸檬刷洗乾淨)

2.將冰糖放入水中煮開,導入容器中放涼。

3.水的溫度低於60度時,將切成薄片的檸檬放入。 (注意:溫度太高會破壞檸檬中的維生素)

4.溫度低於40度時調入蜂蜜攪勻即可。(溫度高的熱水會破壞掉蜂蜜中的有效成分。)

5.放入冰箱3-4個小時飲用最佳。
 

檸檬公社教你如何做檸檬水 (一個檸檬可喝半個月)

檸檬公社教大家一個方法,用一隻檸檬就可以喝上半個月檸檬水的方法。其實檸檬水好做,關鍵是每次用不完一隻,餘下的不好保存,下面這個方法可以讓大家隨時喝到新鮮的檸檬水。


製作步驟如下:

1.到超市買一個新鮮的檸檬,以光澤較好為優,最好買所謂的進口檸檬。

2.回去後洗淨用紙巾擦乾,放在冰箱裡凍上兩個小時,不要太久也不要時間太短,短了凍不透,久了切著太困難 。

3.用切片刀在乾淨的水果板上將檸檬切成薄片,一個檸檬約切15片到20片,這個過程要快,然後裝入一個帶蓋的保鮮盒。

4.放入冰箱冷凍室,需要使用時以每杯水半片大小為宜,如用壺可以入一至兩片。

5.可以適當加入蜂蜜或冰糖等調味。



注意:.不要用過熱的水泡,那樣會損失檸檬的香味和營養價值,在夏天和秋天這個方法可以讓你一個檸檬喝上半個月可口的檸檬水。

檸檬有8大神秘功效 你都知道嗎?

1、美容

公元前2500年的巴比倫王國貴族婦女用 檸檬汁 美容已十分盛行。 她們將檸檬製成膏霜,抹在頭髮和麵部,使頭髮柔軟光亮,顏面細膩白嫩。 如今在 日本 和東南亞依然備受青睞。 新鮮的檸檬加白糖、冰糖或蜂蜜,每天飲用,能使面容白嫩有光澤,還能防止雀斑及血斑,對治療齒糟膿腫亦有一定作用。


2、爽飲

最普通、最簡單的吃法就是喝 檸檬水 。 把檸檬橫著一切兩半,把汁擠到杯子裡。 加水、冰塊和糖,一杯檸檬水就做成了。 檸檬水酸甜、清涼,餐前、佐餐或平時飲用皆宜,特別是大熱天喝一口,真有沁人心脾之感。

3、去屑

有頭皮屑煩惱的人也可以用檸檬汁來治療,方法是先以一湯匙檸檬汁混合洗髮液洗一次,過水後再以兩湯匙的檸檬汁稀釋在兩杯水中沖洗一次。 長時間使用你會發現頭皮屑慢慢地消失了。

4、 感冒

檸檬榨汁,加入砂糖或蜂蜜,再加入溫開水,感冒時一天喝上500~1000毫升,流鼻涕則減輕,感冒好得也快。 尤其是感冒初起,喝檸檬汁甚至可因此不藥而愈。

5、免疫

檸檬有助於除去人體內的有毒物質,幫助淨化血液,有利保持人體免疫系統的平衡。 經常咳嗽,每天喝點 檸檬水 ,堅持一段時間,會好。 檸檬果內含有大量檸檬鹽,能夠防治腎結石。 檸檬汁對風濕病也有很好的療效。 檸檬是吸煙女性的福音,多用檸檬刷牙,可使牙齒黑黃的部分變白。

6、降糖

每日取鮮檸檬30~50克絞汁或泡水,分3次服,10~15天為一個 療程 ,療程間隔10~15天。

7、調料

去盛產海鮮的地方旅遊,出門時帶上幾隻鮮檸檬,精鹽一小袋,吃海鮮時只需將調料按你喜歡的比例混在一起,多擠上些 檸檬汁 ,用這種調料吃海鮮別提多美了。 檸檬有醋的酸味,但又不會遮住海鮮的原味,還可去腥,且攜帶方便。

8、消痛

檸檬所含 枸櫞酸 剌激味蕾可產生獨特美味,剌激大腦中樞,增加消化液分泌,提高胃腸消化功能,增進食慾。 還可有效消除運動後的疲勞感、肌肉酸痛、關節疼痛,提高人的運動能力。 如肌肉酸痛,只用一塊檸檬在酸痛部位輕擦,即有舒緩疲勞功效。 若腳部酸痛,把一個檸檬榨汁混入一盆熱水,用來泡腳效果奇佳。

喝檸檬水的十大好處

1. 良好的胃

檸檬可以幫助減輕許多消化問題時,用熱水混合。這些措施包括噁心,胃灼熱和寄生蟲。由於消化素質的檸檬汁,消化不良的症狀,如胃灼熱,腹脹和噯氣放心。通過經常喝檸檬汁,資助的腸子都更有效地消除浪費。檸檬作為一個血液淨化器,並作為清洗劑。檸檬汁的攝入可以治療便秘。它甚至被認為有助於緩解打嗝時消耗果汁。檸檬果汁作為一個肝臟滋補品,並幫助你消化的食物,幫助你的肝臟產生更多膽汁。它減少痰量產生你身體。它也認為有助於溶解膽結石。



2. 優秀的護膚品

檸檬,是一個天然抗菌藥,能參與到相關的治療問題皮膚。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 C的柑橘類水果,增強你的美麗,由興國皮膚內,從而使你臉上的光輝。日常消費的檸檬水可以產生巨大的變化在皮膚的外觀。它作為一種抗衰老的補救辦法,可以消除皺紋,黑頭。檸檬水如果應用的領域可以淡化燒傷的疤痕。由於檸檬是一種冷卻劑,它減少了對皮膚的灼熱。

3. 艾滋病的口腔保健

檸檬水是用於牙齒護理也。如果是新鮮的檸檬果汁上應用領域的牙痛,它可以幫助擺脫了痛苦。檸檬汁的按摩牙齦可以停止對牙齦出血。這使救濟從不良氣味和其他問題有關的牙齦。

4. 治療咽喉感染

檸檬是一個很好的水果,艾滋病在打擊有關問題喉嚨感染,喉嚨痛及扁桃體炎,因為它具有抗菌性能。對於喉嚨痛,稀釋一半檸檬汁和一半的水和漱口頻繁。


5. 良好的減肥

其中一個主要的健康益處飲用水檸檬水是它的減肥方法鋪平更快,因而作為一個偉大的重量損失的補救措施。如果一個人把檸檬汁混合溫水和蜂蜜,它可以降低體重以及。

6. 控制高血壓

檸檬水工程奇蹟的人有心臟問題,由於其高含量的鉀。它控制高血壓,頭暈,噁心,以及提供給身體和精神放鬆。它還減少精神壓力和抑鬱。

7. 在治療呼吸系統疾病協助

檸檬水協助治療呼吸系統的問題,隨著呼吸困難和復甦的人患有哮喘病。

8. 良好的治療風濕病

檸檬也是一個檸檬利尿,因此水可以治療風濕和關節炎。它可以幫助人體排出細菌和毒素排出體外。

9. 降低熱

檸檬水可以治療的人誰是患了感冒,感冒或發燒。它有助於打破熱潮,越來越多的汗水。

10. 作為一個血液淨化

該疾病,如霍亂或瘧疾是可以治療檸檬水,因為它可以作為一種血液淨化。